有时候想,如果不读博士,现在的我会不会有大把的时间沉浸在厨房里,揉面团、炖肉……

如若我真的可以随心所欲下厨房,我肯定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,但是我总归还是有些懒,所以极有可能的结果是:云想象!

我总是过于期待人生中的另外选择,总是流连于别人的生活,期待自己能把家里收拾利索,像大四和小丫那样,期待能做出美味佳肴,像萱妈那样,可是这些于我而言到底是别人的生活方式,我很大可能是:做饭归做饭,但依然会乱糟糟的!就像我会收拾屋子,可是弄乱的人还是我。

这个不是选择问题,而是我的生活习惯决定了我的生活方式,决定着我的生活情状,这与我的性格有关,而不是非此即彼的选择!

拖延症➕慵懒,你可以这样,也请为自己的未来买单!

2020年3月19日,凌晨!

评论

雲嶠

我是雲嶠,一直在经过,居无定所。

© 雲嶠 / Powered by LOFTER